只穿胖次了

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 Jon Boden/Sam Sweeney

刚刚看完《时空恋旅人》

    我穿梭时空

第一意愿是为爱情,

第二意愿是为妹妹,

第三意愿是为父亲。

    还能爱多久

    没人告诉我和你一起何时会数着倒计时

    穿梭一次

    回到过去时

    会给你拥抱多一点

    会说爱你的话多一点

    会做你喜欢的事情

    会听你絮絮叨叨的讲话多一点

    会在平和的和你过每一天

    会让你知道我爱你
   
    后悔没有把每一天当做可以成为无限回味的时光

    现在我会了

    拿你给我的秘笈

    学着拥有幸福

    学着去爱(´ε`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