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穿胖次了

Say hi to my bas

Say hi to my bas

案件01.那堂课遇到的那个ta

【BAS】

   周六好不容易迎来了连续隐逸了五天的太阳☀,却也迎来了大二的选修课。
   
    我前两日向高年级的学长打听过,他选修课的老师喜欢在第一次课点一次名,一学期一共点三次,后两次不定期点名。

    第一节课是怎么都不能翘掉了,可怜了这大好的阳光了!
  
     我不满意的选修基友奶COP却肥肠满意,周六这么晴朗的天气,估计女孩子会穿短裙吧?
  
     舞蹈选修课上女孩子不少吧?
  
      想想这些香香软软的女孩子,止不住内心的躁动,挡不住肾上腺素的上升,荷尔蒙在想象中的发散。

     奶COP七点就抛下我就一溜烟地跑掉了。

     连早饭都是自己去吃,顿时觉得无比委屈,进教室后我震惊了,满教室的男生!

     我家奶COP为啥就能去舞蹈选修课看看妹子们的大长腿,而自己只能在这里听着老师讲着如何去打官司Σ( ° △ °)。

      明明是一起报的舞蹈选修课,现在我相当不满意学校的选修也要服从调剂这种惨无人道的做法。

     老师踏着铃声进来的,作为整个教室里唯一一名女性,出于对她年龄的尊重,我只听了5分钟便觉得整个世界都暗淡了。

     全程照着ppt念的状况让人昏昏欲睡。

     决定给自己找点乐子之后,我在笔记本上开始漫画大作,观察对象为这名全程板着脸,每个表情没差多少的女性,对自己定位不清的大师本人决定在画作上改变老师不言笑的现状。
  
     KIM蹑手蹑脚从后门进来的时候,第一堂课已经上到一半了坐在阶梯教室中间倒数第二排的我慌乱地把画的各种张牙舞爪的老师撕下塞进桌子里。

    虽然课堂勾不起本人的兴趣,但是学分还是要努力挣得,最近督导查课来的勤,KIM把后门打开的声响一度让他以为自己要去教导处喝茶了。

    塞完纸后这才敢扭头,发现是个美女进来了,染着最近流行的草木灰,干净利落的齐肩短发,得体的连衣湖蓝短裙,睫毛真的很长啊。

    女孩子打扮都是需要花时间的,我一瞬间就原谅了美人迟到进来带给自己的惊恐。

    我盯着被二楼教室的光线照亮了的最后一排,这位美女安安静静地注视讲台,感觉整个人都散发着柔和的光。

     突然觉得有部手机广告词可以符合这个情景,照亮你的美!
   
     这样想着,我呆然地掏出了自己的这款手机,哈哈哈,美人坐在右侧的最后一排,这个角度可以说是肥肠完美了。

    看看这完美的大长腿,看看这诱人的细腰,看看这娇小的小波(咦,这个女孩子的胸部略平啊,略有小瑕疵)。

    我把镜头又往上移了移,看着精致的锁骨,还有那啥,对,天鹅颈,这小脸,啧啧啧…放大的镜头里出现了一双直视镜头充满笑意的眼神和略带微微勾起的嘴角。

     月牙般的眼睛里看不懂是什么含义,但是这双眼睛好像漩涡一般,把人深深吸进去,充满了魔力,盯了一会了才回过神来,感觉到本人举动的唐突,我我我,惨了惨了,好不容易进来个女同胞,估计要被自己吓跑了,不过,人家好像并没有生气吧?!。

    假装平静关掉拍照功能,我转过头来坐出了这两年来最为标准的姿势,琢磨着那个笑意,在老师忙着清点人数的时候也没敢左顾右盼。

    内心无比汹涌澎湃,无数挣扎下感觉还是要和美女同学搞好关系,万一被当成变态就不好了,下课就主动去打招呼,希望对方好说话点,自己就态度诚恳地让她当面看着删掉照片好了。

    唉:-(,蛮可惜了,这样不如先发给别人,然后再删相册。为自己机智怒赞之后决定对基友奶COP下死命令,点开对话框,狂发图后谨慎加一句,”务必保存”。
 
   "倒数第二排,左边的那个男生,你来分析下这个案件该怎么判"老师怒气袭来,我为老师终于有了新的表情感到惊奇,左右转头后才肯承认被叫到的事实只好站起来,“我觉得双方都有责任,但是具体怎么判我还没想好”。

     老师也知道我在打哈哈,忍着更年期来了句“报下名字”。面向老师我无所畏惧,大声说“BAS,轨道专业,学号0304”心想着一定要让美人对我印象深刻,老师依旧一脸严肃“好,坐下吧,扣0.5分”当我扭过头坐下,惨兮兮地发现美人已经消失了。

      阳光依然照向最后一排,同样的背景但是人不在。

      对于KIM的消失, 我莫名想到了前两天给妹妹讲过的人鱼公主的故事,有些美好说不定真的只是个人想像的童话,并不是人鱼公主一定要变成泡沫,而是本来她就从未在人类里真正存在,她只是告诉你人生的美好总是转瞬即逝。

【KIM】

    前两天学妹NATY告诉我要七点半去帮她看下招新的摊子,她说希望帮她们动漫社找些好看又有力量的苦力。

     她已经不能满足于我们社里只有我你个男生的窘况,不同于一般动漫社,这里面可是腐女的天下,NATY是唯一知道我是男生的人。

    学妹NATY是我在打电动时认识的电竞盟友。

    我在初玩电动时希望有大神带,便谎称自己是女孩子,NATY大神当时想要收个听话的小女徒,我有幸成为此人,得知大神是女生后,我更不愿报出真实性别。

    视频一起玩的时候让从小玩到大的LIN帮我化妆成女孩子,为的就是学一身羡煞人的技能,大神倾囊相授,数月后决定面基,被我果断拒绝,大神不爽,一怒之下黑了我的电脑,追踪到我的定位。

    NATY冲进我宿舍的时候,我的舍友GOD正帮我百度着要怎么拯救黑屏的电脑,而我的女装还没有来得及换下来。

    NATY一脸怒气的冲着我,然后对着GOD来了句“这位同学,我和你女朋友聊两句可以吗”。

    我正想着NATY是怎么从网友变成了真人的时候,GOD一脸懵逼地回答“这是我室友啊!”

    NATY说就因为GOD那个傻大个的这句话拯救了我,和我的电脑。

    NATY大神眼睛一亮,说只要我加入她们动漫社就对我既往不咎,并且会帮我修好电脑,依旧教我技能,还要给我大礼包。

     馅饼里有毒,我咽了咽口水觉得不简单。

   “另外,去动漫社时一定要穿女装”我听着NATY杠铃般的笑声觉得头上阵阵乌云,但是为了大礼包,我内心决定妥协到拿到大礼包为止。

     GOD鄙视地瞧向我,我心痛地无视了。

    可是,两周了,那个恐怖的计算机女学霸把我带进这个狼窝两周了还没有给我东西,今天还要让我用姿色去诱惑男生,没有跟她争辩我是个男生的事实,我不想让社里的姑娘们都知道我是个男生,还是被强迫进社的。
    
    八点半突然想到今天的选修,怕被熟人看到,就从后门进去了。

    倒数第二排的一个毛茸茸头发的小孩好像在慌张地藏着什么,好幼稚啊,都没有看来的人就开始藏东西,看来是心虚了。

     露出一截的涂鸦是一个人在喷着火,这还是人吗?是恐龙吧?

     我有点没由来的开心,可能是今天阳光太好了。

     毛茸茸回头了,我假装不看向他,结果,他竟然掏出来了手机,他要干什么(((゚Д゚;)))?

     我没办法不去正视他了,有点略微胖胖的脸庞很可爱啊,亮亮晶晶的大眼睛,欧式双眼皮,外加嫩嫩的嘴巴 。
   
     但是,他是要拍我吗?

    虽然被一个男生拍有点尴尬 但是我还是庆幸今天是NATY帮我化的妆,假发很服帖,短裙也很合身,一切都很完美,我露出一个和善(自认为)的微笑给小胖子的镜头。

    发生了什么?_?

     小胖子啊,你为啥面无表情地回过头了?

    我很好说话的啊, 你要不要来和我交个朋友呀?

    你都拍了我,交个朋友总可以吧?

    突然想捏捏他的脸啊,一定像NATY前两天强喂给我的棉花糖一样,软软绵绵的O(≧∇≦)O。

     老师点完人数NATY的夺命连环call又来了,我只好再从后门出去了,我的小胖子啊,我还不知道他叫什么呢!

      不过没事,来日方长,世界又小,下次来个正式的招呼,小胖子 ,咱们交个朋友吧!
   
  
    
    


评论

热度(5)